SEM专员的工资和KPI考核该怎么做
基本工资 2000-3000 绩效奖金:单个成交定价*完成率 举例:如果通过百度竞价渠道达成一个客户交易的单价是5元,我的目标单个成本是100元。
KPI绩效考核就是根据企业的目标,制定具有可操作性的若干关键绩效指标(KPI),然后借用这些指标,从多个维度,对部门或者个人的绩效进行考核。整个过程就是先制定KPI, 再定期或者年度考核是否达到要求。
此外,确定KPI,还要遵循一个非常重要的SMART原则。SMART由5个英文单词的首字母组成:S代表具体(Specific),指的是绩效考核必须要切中特定的工作指标,不能模棱两可。
员工和部门的考核,支持多种绩效评估的理论和方法,KPIMBOOKRBSC360等多种考核方式。并为员工薪资福利培训晋升决策提供科学依据。
KPI作为绩效指标考评环节常用的一种方法,其结果是得出一个绩效分数。
搜索竞价业务消耗考核的关键指标是什么如何理解和计算
一般这样的关键指标包括: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平均点击价格转化次数平均转化价格等等。
CPC=总费用点击数;CPC即平均点击消耗,表示该广告在设定时间范围内的点击费用。CPC以每点击一次计费。
企业一定要控制住好竞价的转化成本。 2投资回报率 投资回报率(ROI)是竞价帐户的投入产出比,用于衡量帐户投放是否盈利。
竞价推广应该统计哪些数据指标
一般来说,无论你做哪一行百度竞价推广,都需要这样的数据:消费-点击-客户服务对话数量-有效资源数量 根据这四项,我们可以计算出:资源成本网络转化率咨询转化率。前三项是网络部数据,第二项是咨询部数据。
当然,对于网站统计来说,关于访客数需要注意的另一个指标就是新访客数,新访客数 据可以衡量,网站通过推广活动,所获得的用户数量。新访客对于总访客数的比值,可以看到网站吸引新鲜血液的能力,及如何保留旧有用户。
竞价员统计数据指标有:1每日账户报告:统计每个账户的展现,点击,点击率,消费,咨询,跳对话率,电话,留档,留档成本。
百度竞价CPC是如何计算的
1CPC总广告费=竞价*点击次数。例如你设置广告出价为0.3元,如果500人看到了广告,其中100人进行点击,那么你只需要为这100次点击付费,应该支付费用为0.3*100=30元。
2若平均点击价格(CPC)为1元,那么平均转化价格(CPA)就是1*502=25元。用工具topsem可以做到成本的控制,批量操作管理账户,智能竞价,防恶意点击,减少不必要的成本支出,真正做到减少成本。
3CPC=总费用点击数;CPC即平均点击消耗,表示该广告在设定时间范围内的点击费用。CPC以每点击一次计费。
4百度的属于CPC。按点击付费。不论是百度的关键词广告还是广告联盟,都是CPC。就是广告主投放广告后,有潜在客户访问该广告,就扣费。CPA是按注册付费,CPA这个体现在05年前后。
5CPC=Cost Per Click,意思就是点一下付一下钱,即单次点击成本,单次点击价格=(下一名出价*下一名质量度)关键词质量度+0.01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