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度竞价的话,五千块钱能带来多少流量关键词竞争不大
竞争大不大是相对的,对于百度竞价来说有些行业关键词出价到200都是很正常的,有些行业出价20块可能都承受不了,那么对于未推广的账户没有推广数据反馈,单纯的拍脑袋推测都是臆想,实际没有多大的参考价值和指导意义。
对于一些热门行业来说,百度竞价一个月5000肯定是不够的,比如金融教育医疗招商等行业,竞争比较激烈,关键词点击价格较高,每天可能需要消耗几千块钱,一个月下来几万块钱,甚至几十万都有可能。
百度是按效果收费的,你选择的关键词不同价格也不同,通常6000+起。不同行业不同的推广目的费用是不一样的,有的小户一个月可能几千块钱,有的人一天的推广费用就上万。所以不同行业,不同的需求费用是不一样的。
不同的行业地域竞争程度词性点击单价都不一样,推广费用也就不一样,具体的还是看你公司能给多少预算,预算也是根据你推广产品的盈利大小决定的。
通过关键词的指数进行分析。关键词指数越大,说明用户的搜索量越高,流量也会越大,自然竞争程度就会很大。
竞价的流量介绍
IP数 一天之内,访问网站的不同独立IP个数加和。其中同一IP无论访问了几个页面,独立IP数均为1。这是我们最熟悉的一个概念,也是最直接的数据。
流量买卖的几种形式:1,弹窗流量,就是在关闭我的网站的时候弹到你的站上去,这种就是在我的站上放一个弹窗代码就可以了。这种流量不值钱,一般1000IP价格在3-7元。
根据前面设置好的网址规则,在百度竞价的创意的“访问URL”中设置参数。当百度创意审核通过之后。我们通过站长统计工具或商务通历史记录,就可以很直接的看到百度竞价点击过来的流量。就是那些带有参数的网址。
其 实这个也很简单,做过百度竞价的朋友都知道,其实百度竞价后台有一个专用的百度统计,这个可以统计出百度竞价推广和网盟推广的流量。我们还叫技术开一个二 级域名给竞价的账户。
微信广告主的竞价流量就是用户付费推广获得的流量,这里特指通过竞价获得的流量,如果此流量充足,就表示广告获得了很好的展现或者点击,当然这里还要具体分析流量来源。
通过IP & 访客识别码屏蔽恶意流量 前面讲到,精确匹配下的流量也未必是精准流量,除了选词错误之外,还有可能是恶意流量。热门的高转化词,大家都觉得是重点词,大家出价都老高了。
百度竞价CPC是如何计算的
CPC=Cost Per Click,意思就是点一下付一下钱,即单次点击成本,单次点击价格=(下一名出价*下一名质量度)关键词质量度+0.01。
CPC=利润*转化率。从这个公式可以分析,关键词的出价(CPC)是由产品的利润和转化率共同决定的。通过这个公式可以明明白白地知道百度推广是赚还是亏。每一个数据都有自己存在的价值,并且相互影响,密不可分。
若平均点击价格(CPC)为1元,那么平均转化价格(CPA)就是1*502=25元。用工具topsem可以做到成本的控制,批量操作管理账户,智能竞价,防恶意点击,减少不必要的成本支出,真正做到减少成本。
CPC是指点击计费,按照每次广告点击的价格计费。例如某个广告单次点击价格为0.5元,则CPC=0.5。
百度的属于CPC。按点击付费。不论是百度的关键词广告还是广告联盟,都是CPC。就是广告主投放广告后,有潜在客户访问该广告,就扣费。CPA是按注册付费,CPA这个体现在05年前后。